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C組韦甘比VS布里斯托流浪比分推荐

2017-08-29 17:19: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30 02:45:00

  对战双方:韦甘比vs布里斯托流浪

  对战赛事:英锦赛南部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71 3.60 2.21

  欧洲即时: 2.80 3.60 2.29

  赛事分析

  韦甘比VS布里斯托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里斯托流浪获得3胜2负,稍微占据一点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乙联赛上,韦甘比主场1-0击败布里斯托流浪。

  双方近况

  韦甘比近况

  韦甘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上客场3-2击败格林斯比,球队新赛季4场联赛收获2胜1平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8,表现不错。

  韦甘比上赛季英乙联赛排名第9,仅仅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分,算得上英乙联赛中的中上游球队。新赛季季前的热身赛中,韦甘比表现中规中矩,4场赛事获得1胜2平1负。新赛季开始后,球队表现还算不错。

  只是新赛季的韦甘比呈现出主弱客强的局面,联赛两场的胜利都来自客场,主场尚未有胜绩。近5场主场更是2胜1平2负,进7球丢8球,防守端存在漏洞。本场坐镇主场恐怕也不足以让人放心。

  布里斯托流浪近况

  布里斯托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3-1击败富力特城,球队新赛季4场联赛获得2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1。

  布里斯托流浪上赛季排名英甲联赛第10,因为落后了7分,无缘升级附加赛的赛事。新赛季季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也不算稳定,5场热身赛获得2胜3负。新赛季开始后表现也一般,只是杯赛上球队一路勇猛,英联杯上先4-1干掉剑桥连,上一场更是爆冷击败富勒姆晋级。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4负,进18球丢15球;近5场客场2胜3负,进5球丢7球。

  韦甘比VS布里斯托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南部C組韦甘比VS布里斯托流浪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流浪。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论实力,布里斯托流浪处于英甲联赛,自然比处于英乙的韦甘比要强一些,且韦甘比上轮联赛遭遇败仗,士气难免遭受一定的打击。布里斯托流浪近2场各项赛事获得连胜,走势不俗,状态有回暖之势,尽管本场是处于客场,但考虑到韦甘比不擅长主场作战,也没有多少心理上的压力。因此本场布里斯托流浪有望反客为主。

  比分推荐:布里斯托流浪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