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轮学生队VS沙兰迪兵工厂比分推荐

2017-08-28 17:30: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9 08:05:00

  对战双方:学生队vs沙兰迪兵工厂

  对战赛事:阿甲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51 3.80 5.70

  欧洲即时: 1.48 4.00 6.50

  赛事分析

  学生队VS沙兰迪兵工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学生队获得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甲联赛上,学生队主场2-0击败沙兰迪兵工厂。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赛上客场0-1不敌那西昂诺,球队此前8连不败的记录被终结。

  学生队是阿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表现出色,以16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且净胜球数是20个球,球队的攻防体系相当惊艳。

  休赛期间,学生队进行了3场友谊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且都没有失球,表现稳定,只是新赛季首场正赛就输球,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学生队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13球丢4球;近5场主场4胜1负,进8球丢3球。

  沙兰迪兵工厂近况

  沙兰迪兵工厂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赛上主场2-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以两回合总分2-3倍对手淘汰出局。

  沙兰迪兵工厂上赛季在阿佳联赛表现惨淡,以7胜6平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7,在保级排行榜上排名第23。新赛季开始前,沙兰迪兵工厂在热身赛上对阵图库曼竞技,1-2吞下败仗,加上此前的南球杯失利,球队近期的状态十分不好,本场球队的状态存疑。

  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欠佳,上赛季15场客场只有3次胜利,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5球丢8球。

  学生队VS沙兰迪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甲第1轮学生队VS沙兰迪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论实力和进口,学生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双方交锋5次中学生队取得4胜1平不败,近期的状态中,学生队主场战绩和兵工厂的客场战绩反差十分明显。因此亚盘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也算看好主队的获胜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学生队主场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比分推荐: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