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轮纽维尔旧生VS圣塔菲联比分推荐

2017-08-28 17:29: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9 06:05:00

  对战双方:纽维尔旧生vs圣塔菲联

  对战赛事:阿甲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85 3.35 3.85

  欧洲即时: 2.25 3.15 3.10

  赛事分析

  纽维尔旧生VS圣塔菲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纽维尔旧生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甲联赛上,纽维尔旧生客场1-2不敌圣塔菲联。

  双方近况

  纽维尔旧生近况

  纽维尔旧生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1-0击败塔勒Lei斯,球队近3场热身赛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纽维尔旧生上赛季在阿佳联赛中以14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拿到了2018南球杯的入场券。本场是阿甲联赛的第一场,球队还是坐镇主场,必定会以3分为目标。阿甲联赛中的球队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好在球队在热身赛中拿到了2胜2平的战绩,状态不错。

  纽维尔旧生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15场主场仅仅输掉4场,排名联赛第9,近5场主场更是2胜2平1负,进7球丢5球。

  圣塔菲联近况

  圣塔菲联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塞上客场2-1击败拉鲁斯,球队终结了此两场连败的颓势。

  圣塔菲联上赛季在阿甲联赛中以8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3,勉强保级成功,相信球队新赛季还是需要谨慎掉入了降级区。

  圣塔菲联近期友谊赛进行得较多,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1平6负的战绩,进9球丢13球,表现不太理想。客场更是更糟糕,近5场客场1胜4负,进3球丢8球,进攻乏力,防守溃败。

  纽维尔旧生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甲第1轮纽维尔旧生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纽维尔旧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双方近7场阿甲联赛交锋,圣塔菲2胜2平3负,且近4次客场挑战对手未尝一胜,明显处于劣势。虽然亚盘后市阶段调整到主让平半,受限于圣塔菲上一场杯赛取胜,有一定的热度,但球队客场表现实在难以令人信服,加上纽维尔旧生近期表现良好,且占据了主场优势。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纽维尔旧生收获联赛开门红。

  比分推荐:纽维尔旧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