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甲第5轮布拉加B队vs历索斯比分推荐

2017-08-28 11:30: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23点59分,葡甲第5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布拉加B队主场迎战历索斯。赛季至今布拉加B队一生难求,而历索斯的表现主要体现在主场上,客场战绩还是难如人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即时: 2.25 3.20 2.92

  对战记录

  布拉加B队在过去六次交手上取得了2胜3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上赛季的葡甲联赛中,双方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

  两队概况

  布拉加B队在上赛季的葡甲联赛中排名第六,目前4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佩纳菲尔,球队半场比赛结束就0-1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主队同样取得进球,结果,布拉加B队做客1-2落败。布拉加B队已经连续四个主场未能取胜,期间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

  历索斯上赛季仅仅排名葡甲第十八位,目前以2胜2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其中两个客场全部输球。上轮主场的对手是波尔图B队,球队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结果历索斯1-0取胜收获赛季第二场胜利。令人失望的的是,历索斯在本赛季的两个客场中都遭遇输球,期间出现7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拉加B队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与两队的历史盘指一样。布拉加B队至今一生难求,布拉加B队则是取得两场胜利,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赛季的两场输球都是客场遭遇的。

  目前上盘水位走高至1.040高水上,布拉加B队打出的难度增大。布拉加B队状态糟糕,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乏善可陈,历索斯则是有名的客场虫,双方都缺乏赢球的能力,或许,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是理想的结果。

  比分推荐:历索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