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

2017-08-26 17:02: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7 00: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0.820 一球/球半 1.080

  欧洲初盘: 1.37 4.95 6.70

  欧洲即时: 1.38 5.30 7.8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上,柏林赫塔主场2-1击败多特蒙德。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上客场3-0击败沃尔夫斯堡,球队此前还在德国杯赛上客场4-0大胜里拉辛根亚伦,新赛季开始两场正赛多特都获得了全胜,不愧是德甲豪门强队,实力出众。

  多特蒙德上赛季是德甲季军和德国杯冠军,是紧随拜仁的球队之一,实力毋庸置疑。只是多特上赛季和柏林赫塔交手时,主场被逼平,客场则因为伤病原因输球,本场再度交手又是新赛季联赛首场主场,多特必定希望争取一场胜利来一雪前辱。

  多特作为德甲的豪门球队,进攻火力是出了名的,球队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一共打进24球丢14球;近5场主场则2胜1平2负,进8球丢8球。

  柏林赫塔近况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斯图加特,加上此前在德国杯中客场2--0击败罗斯托克,球队也是收获了新赛季正赛两场连胜,状态也依然出色。

  柏林赫塔上赛季排名德甲第6,连续2个赛季获得欧战资格,实力不俗。球队今夏积极补强,阵容实力稳中有升,近期各项赛事4场获得连胜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只是柏林赫塔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上赛季客场只有3胜,客场战绩更是排名联赛倒数第4,即便过去三次面对多特未尝一败,但本场客场作战,能否继续延续对大黄蜂的胜势的呢?

  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比尔基(38)、

  后卫:(2)、巴尔特拉(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皮什切克(26)、

  中场:沙欣(8)、格策(10)、卡斯特罗(27)、

  前锋:奥巴梅扬(17)、菲利普(20)、普利西奇(22)、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42)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Lei基克(4)、朗坎普(15)、普拉滕哈特(21)、魏泽尔(23)、

  中场:谢尔布Lei(3)、达里达(6)、卡卢(8)、莱基(11)、

  前锋:埃斯魏因(7)、伊比舍维奇(19)、

  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2轮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水位有所下调。亚盘直接给出多特让一球球半,水位还在不断的下降,外界对多特的获胜信心有增无减。柏林赫塔虽然近5场客场有4胜,但毕竟是热身赛性质,到了正赛,如上赛季的联赛客场战绩就惨不忍睹。多特上赛季因为伤病原因在柏林赫塔身上栽了跟头,这次重新面对柏林赫塔又是主场作战,相信不会那么容易放过对手。

  比分推荐: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