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奥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分推荐

2017-08-26 17:01: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6 21: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93 3.30 2.29

  欧洲即时: 3.40 3.35 2.23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斯堡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1战平奥斯堡。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新赛季中客场0-1不敌汉堡,加上此前德国杯赛事客场0-2不敌马德堡,球队新赛季两场正赛都连败,状态相当低迷。

  奥斯堡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以1分的优势惊险避开保级附加赛,相信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往积分榜上半区游进。本场球队回到主场必定希望能够打开胜局。好在球队近5场主场获得2胜2平1负,进5球丢3球,主场表现还算不错。

  更利好的消息是,奥斯堡升入德甲以来,主场5次面对门兴都无一败绩,本场双方再度交手必定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新赛季主场1-0击败科隆,收获了联赛的开门红,加上此前的德国杯赛客场2-1击败埃森,球队新赛季以来两场正赛收获连胜,状态十分出色。

  门兴曾在2015/16赛季高居德甲第4,上赛季却以第9收官,有较大的退步,但那也是因为伤病困扰,本赛季球队引进不少实力球员补强,加上大部分球员伤愈,相信球队本赛季力争上游有望。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4平3负,进11球丢11球;近5场客场2胜3负,进7球丢8球。看来门兴在客场作战能力还是较弱,防守端并不稳健。

  奥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希茨(35)、

  后卫:古维勒乌(6)、菲利普.马克斯(31)、弗拉姆贝格尔(32)、欣特Lei格尔(36)、

  中场:拜尔(10)、格Lei戈里奇(11)、施密德(17)、具滋哲(19)、卡尤比(30)、

  前锋:芬Bo加松(27)、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韦斯特高(4)、文特(17)、金特尔(28)、埃尔韦迪(30)、

  中场:克拉默(6)、扎卡里亚(8)、索尔根.阿扎尔(10)、特劳Lei(16)、

  前锋:拉斐尔(11)、斯廷德尔(13)、

  奥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2轮奥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奥斯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客队水位有所下调。双方从实力上看,门兴要更胜一筹,加上球队新赛季两场连胜,和主队奥斯堡两场连败反差明显。目前门兴最吃亏的地方就在于双方交锋往绩上不占据优势。奥斯堡新赛季两场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重返胜轨,本场面对曾是自己的手下败将,奥斯堡必定全力以赴争取一胜。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奥斯堡获得一场胜利。

  比分推荐:奥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