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比分推荐

2017-08-26 17:00: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6 21:30:00

  对战双方: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38 3.35 2.78

  欧洲即时: 2.28 3.50 3.15

  赛事分析

  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美因茨05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上,美因茨05客场3-1击败斯图加特。

  双方近况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上客场0-2不敌柏林赫塔,联赛开局失利,士气遭受打击。

  斯图加特在德甲的实力并不算高,上赛季在德乙游了一轮后本赛季重返德甲,只是球队状态飘忽不定。近10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进20球丢15球;近5场主场2胜1平1负,进12球丢7球,看起来球队的进攻端表现十分不错,但防守端是拖累球队战绩后腿的主要原因。今夏虽然对后防作出了补强,但从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场赛事不胜的情况来看,这补强没有什么成效。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德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汉诺威96,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的开门黑。实际上在这场败仗之前,美因茨05曾获得各项赛事三连胜,状态出色,只是到了联赛正赛就怂了。

  美因茨05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5,已经是近8个赛季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为了重返积分榜的上半区,球队今夏不仅换了主帅,在阵容方面保留绝大部分主力外还积极补强,阵容实力 应当有所提升。只是作为德甲联赛的老油条,美因茨05一直在保级区里徘徊,本赛季能否改变以往的局面也是一个疑问。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18球丢10球,攻防两端表现尚可;只是客场就没那么好看了,近5场客场1胜2平2负,进3球丢5球。

  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2轮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斯图加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有所下调。斯图加特作为升班马,面对美因茨05这个德甲老油条就给出了让盘,显然外界对主队都看好。幸好球队主场作战状态不错,且本场可以说是关乎提前保级的关键一役,若是输给了美因茨05,恐怕球队整个赛季都会难过得很。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图加特主场取得赛季首胜。

  比分推荐:斯图加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