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7-08-26 16:59: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6 21:30:00

  对战双方: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二球 1.060

  欧洲初盘: 9.20 5.80 1.25

  欧洲即时: 12.50 6.60 1.23

  赛事分析

  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拜仁慕尼黑5战全胜,优劣势十分明显,彼此实力悬殊。

  最近一场赛事在特科杯赛事,云达不莱梅主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

  双方近况

  云达不莱梅近况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贺芬咸,球队新赛季联赛首局就收获了败仗。

  云达不莱梅新赛季表现低迷,从7月初开始的热身赛至今,球队只赢了两场,且对手还只是德丙的球队,含金量不足。球队近10场赛事收获2胜3平5负,进12球丢12球,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近5场主场1平4负,进4球丢9球,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本场面对德甲班霸,恐怕球队无招架之力。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上一场赛事是新赛季的德甲首轮,球队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拜仁慕尼黑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球队上赛季以15分的优势遥遥领先,实现了德甲5连冠的伟业,相信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实现6连冠。球队新赛季开场三场正赛都大获全胜,包括德超杯点球大战击败多特蒙德,球队上下士气高昂。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目前伤兵较多,上一轮就是轮换了大部分主力上场,本场赛事依旧是新援的练兵场,只是拜仁连续两个赛季在这里的客场都无法取胜,本场赛事恐怕有一定的心理压力。

  拜仁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6球丢17球;近5场客场4胜1平不败,进21球丢5球,球队即便是在客场进攻火力也依旧强势。

  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双方出场阵容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352)

  守门:帕夫伦卡(1)、

  后卫:鲍尔(4)、维利科维奇(13)、拉明.萨内(26)、

  中场:奥古斯丁森(5)、托马斯.德莱尼(6)、凯因茨(7)、塞拉西(23)、埃格施泰因(35)、

  前锋:克鲁泽(10)、巴特尔斯(22)、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聚勒(4)、胡梅尔斯(5)、阿拉巴(27)、基米希(32)、

  中场:里贝里(7)、罗本(10)、鲁迪(19)、托里索(24)、穆勒(25)、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2轮云达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高水。拜仁上赛季两次战云达不莱梅完成主客场双杀,且正赛15次面对云达不莱梅全获胜,拜仁优势十分明显。双方从近况和实力上看,拜仁都处于优势,亚盘后期还升幅至客让两球,外界对拜仁获胜的信心可谓有增无减,结合欧指也符合亚盘走势来看,本场拜仁值得一捧。

  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