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4轮大宫松鼠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7-08-26 15:12: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4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大宫松鼠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两队目前都深陷保级区无法自拔,双方都希望在本场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因此,本场比赛势必互不相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66 3.25 2.28

  欧洲即时: 3.15 3.45 2.2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大宫松鼠2胜2平2负战绩不落后于对手,近期更是两次击败了广岛三箭,不过两次主场都无法击败对手,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大宫松鼠高居日职联第五位,可惜新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目前仅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上轮做客挑战鸟栖沙岩,上半场就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球队再失两球,结果做客的他们0-3完败给对手。过去8场比赛中,大宫松鼠仅仅击败过副班长新泻天鹅。近10场比赛中,大宫松鼠4胜2平4负表现平平,期间攻入16球失13球。

  广岛三箭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位,是联赛的中游队伍之一,目前以4胜6平13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本轮对手大宫松鼠1分。广岛三箭上轮主场迎战弱旅甲府风林,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广岛三箭攻入制胜球,最终广岛三箭迎来主场胜利。过去10场比赛中,广岛三箭只有4胜1平5负,期间攻入15球不过出现了18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广岛三箭客让平半球为主,谨慎地看好广岛三箭的前景。广岛三箭做客表现平平,球队未能控制好失球,是无法取得佳绩的主要原因。大宫松鼠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近期除了击败新泻天鹅之外毫无作为。

  初盘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对于广岛三箭的支持度有限,相对以往客让半球盘的盘指明显下滑,两队本赛季表现都不好,大宫松鼠主场作战,球队却未能得到有力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支持对战战绩更好的广岛三箭。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加藤顺大(1)

  后卫:菊地光将(2)、河本裕之(3)、山越康平(4)、和田拓也(22)

  中场:大山启辅(15)、横谷繁(17)、C.席尔瓦(37)、岩上祐三(47)

  前锋:江阪任(7)、托斯卡诺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451)

  守门:中林洋次(34)

  后卫:高桥壮也(3)、水本裕季(4)、千叶和彦(5)、丹羽大辉

  中场:野上结贵(2)、青山敏弘(6)、柏好文(1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帕特里克(3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