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轮伯恩茅斯vs曼城比分推荐

2017-08-25 17:29: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19点30分,英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伯恩茅斯主场迎战曼城。伯恩茅斯至今遭遇两连败,球队备受打击,面对急需赢球的曼城,伯恩茅斯恐怕要主场沦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00 受让球半 0.78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9.70 5.50 1.22

  欧洲即时: 9.10 5.70 1.32

  对战记录

  伯恩茅斯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四次交锋全部输球,期间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15球,攻防两端遭对手完爆。

  两队近况

  伯恩茅斯上赛季高居英超第九位,新赛季的揭幕战上,伯恩茅斯客场0-1负于西布罗汉姆维奇,球队颗粒无收而且让主队攻入一球,结果0-1负于对手,之后回到主场面对沃特福德继续输球,遭遇两连败后球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不过好消息是,伯恩茅斯在上一场英联杯上客场2-1击败了伯明翰,成功赢得赛季首胜。

  曼城上赛季高居联赛第三位获得了欧冠资格,赛季首秀做客2-0轻取布赖顿成功赢得开门红,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埃弗顿,上半场就城门失守,幸好下半场凭借斯特林的进球扳平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最近的10个客场中,曼城只有4胜3平3负,期间虽然攻入19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12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低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球半上,蓝月亮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曼城斩获了赛季首胜,可惜之后被埃弗顿逼平,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伯恩茅斯连续输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令人失望,面对克星曼城,球队难有胜算。

  初盘客让一球/球半起步,与上赛季的盘指无异,当时曼城2-0获胜,本场比赛两队再度对决,急需赢球的曼城赢面很大,毕竟过去四次交锋上,曼城都赢球赢盘。因此,支持做客的蓝月亮轻松取胜。

  比分推荐:曼城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戈维奇(27)

  后卫:史蒂夫.库克(3)、阿克(5)、丹尼尔斯(11)、亚当.史密斯(15)

  中场:瑟曼(6)、阿特(8)、弗拉泽(24)、伊比(33)

  前锋:阿福比(9)、乔舒亚.金(17)

  曼城出场阵容(352)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孔帕尼(4)、斯通斯(24)、奥塔门迪(30)

  中场:沃克(2)、达尼洛(3)、德布劳内(17)、席尔瓦(21)、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阿奎罗(10)、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