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5轮奈梅斯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

2017-08-25 17:17: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6 02:00:00

  对战双方:奈梅斯vs勒哈费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32 3.40 2.67

  欧洲即时: 2.20 3.20 3.00

  赛事分析

  奈梅斯VS勒哈费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勒哈费尔获得2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联杯赛上,勒哈费尔主场4-4战平奈梅斯。

  双方近况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1不敌恰堤洛克斯,结束了连续3场不败的走势。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4轮获得1胜1平2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3,球队表现有所下滑。

  奈梅斯新赛季开赛以来表现就一般,先是收获了开门黑,虽然此轮收获了胜局,但随后又在法联杯中失利,可以说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固。

  值得一提的是,奈梅斯过去4场比赛只攻入2球,甚至在主场还没有过进球,这样的攻击能力显然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但值得关注的是,奈梅斯的防线还是足够稳固的,联赛4轮只丢掉2球。

  奈梅斯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进16球丢15球;近5场主场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看来球队在主场也不占据优势。

  勒哈费尔近况

  勒哈费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中客场0-0战平托尔司,球队新赛季开局以来6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勒哈费尔目前联赛4轮大获全胜,并且以10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勒哈费尔新赛季一开局可谓一路高歌,球队过去4场法乙共攻入11粒进球,且只丢1个球,可见球队攻防两端表现惊艳!

  球队近10场赛事4胜4平2负,进18球丢11球;近5场客场2平3负未尝败绩,进8球丢2球,看来本场客场作战无所畏惧。

  奈梅斯VS勒哈费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5轮奈梅斯VS勒哈费尔胜负预测推荐勒哈费尔。勒哈费尔法乙赛事4战全胜,表现相当出彩,且近6次对阵奈梅斯占尽了上风,这一次不败的机会也不小。反观奈梅斯新赛季表现没有什么亮点,联赛表现也是一般甚至下滑,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即时盘给出主让平半似乎有些分流客队热度的意思。不管从交锋历史来看还是从双方近况来看,勒哈费尔都胜算更大,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勒哈费尔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