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5轮托尔司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

2017-08-25 17:13: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6 02:00:00

  对战双方:托尔司vs阿雅克肖

  对战赛事:法乙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39 3.15 2.76

  欧洲即时: 2.23 3.10 3.00

  赛事分析

  托尔司VS阿雅克肖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雅克肖获得2胜2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阿雅克肖主场3-2击败托尔司。

  双方近况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赛上主场0-0战平勒哈费尔球队结束了近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

  托尔司上赛季一度陷入保级的泥潭之中,好在最终排名联赛第16,得以留在法乙联赛。新赛季球队开局不利,4轮联赛大败,目前处于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若说能够有一丝安慰的则是在法联杯上的胜利,球队先主场4-1大胜尼欧特后主场0-0战平勒哈费尔。

  托尔司近10场赛事1胜2平7负,进9球丢16球,状态实在难以让人恭维;主场作战也不亮眼,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5球丢6球。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0击败巴黎,球队新赛季开局4轮联赛获得2胜2平不败战绩,状态十分出色,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5。

  阿雅克肖新赛季走势十分乐观,目前与榜首只有4分之差,相比球队本赛季争冠有望。值得一提的是,阿雅克肖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进17球丢11球。只是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近5场赛事2平3负未尝胜绩,且只有2粒进球和丢7球,表现疲软,但球队在联赛中近2场客场都收获了平局,相信球队新赛季客场表现会有所回暖。

  托尔司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5轮托尔司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托尔司本赛季双线作战,体能消耗相当严重,从球队近期状态表现来看,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不足以令人信服有取胜的能力。反观客队阿雅克肖放弃了法联杯,重心放在联赛上,目前联赛4轮未尝败绩,球队信心高昂,且4场联赛仅丢1球,防守端十分牢固,本场赛事即便是客场作战,只要保持防线的表现和加强锋线的进攻,相信取胜难度不大。加上从交锋往绩来看,阿雅克肖也是处于上风。综合来看,本场赛事阿雅克肖客场有胜机。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