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贝尔格勒红星VS克拉斯诺达尔比分推荐

2017-08-24 17:23: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5 03:00:00

  对战双方:贝尔格勒红星vs克拉斯诺达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平手 0.91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42 3.40 2.42

  欧洲即时: 2.45 3.40 2.70

  赛事分析

  贝尔格勒红星VS克拉斯诺达尔历史记录

  双方在欧罗巴附加赛首回合对阵,克拉斯诺达尔主场3-2击败贝尔格勒红星。

  双方近况

  贝尔格勒红星近况

  贝尔格勒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上客场2-0击败格拉菲卡贝。

  贝尔格勒红星是来自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获得赛超冠军组第二,从而获得了本届欧联杯资格赛席位,从第一圈开始征战。新赛季的贝尔格勒红星表现不错,5场联赛大获全胜,竞技状态相当出色。欧联杯赛事方面,贝尔格勒红星也是相当重视,甚至上周末的联赛推迟进行,找来弱旅进行热身,结果客场0-2完胜对手,为本场作战鼓舞了信心。虽然此前3轮欧联杯资格赛保持不败过关,直到在上一场附加赛客场2-3遗憾落败,但毕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晋级希望还是不小。

  从贝尔格勒红星近期发挥来看,近10场赛事9胜1负,进25球丢4球,状态出色;近5场主场也是大获全胜,进13球丢1球,值得一提的似乎,贝尔格勒红星本赛季欧联杯主场3战全胜且没有失球,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克拉斯诺达尔近况

  克拉斯诺达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客场0-0战平罗斯托夫,球队新赛季联赛暂时以3胜3平1负排名联赛第5,表现中规中矩。

  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从而获得本赛季欧罗巴杯参赛资格,这也是球队连续第3年参加欧罗巴杯赛。只是球队新赛季表现不如上赛季,状态有所下滑,近2场联赛无法取胜,近10场赛事也只有6胜3平1负,进17球丢11球。好在球队附加赛首回合就3-2击败对手,占据了晋级的优势,近5场客场作战也收获3胜1平3负的不俗成绩,进8球丢6球,看来防守端能力较弱。

  贝尔格勒红星VS克拉斯诺达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附加賽第二回贝尔格勒红星VS克拉斯诺达尔胜负预测推荐贝尔格勒红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下调至中低水。双方是首次碰面,贝尔格勒红星虽然首回合2-3落败,但球队近期走势出色,主场气势十分强烈。反观客队新赛季表现有所下滑,客场作战能力虽然不差,但防守端存在漏洞,本场客场面对贝尔格勒红星的强烈攻势,恐怕也难以招架。加上贝尔格勒红星本周末没有联赛任务,体能上有不小优势,因此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贝尔格勒红星顺利逆转晋级。

  比分推荐:贝尔格勒红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