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賽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比分推荐

2017-08-23 17:11: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4 02:45:00

  对战双方: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2 3.65 4.05

  欧洲即时: 1.79 3.80 4.35

  赛事分析

  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历史记录

  双方亚冠首回合对战,年青人主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双方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轮换部分主力,最终客场0-0战平乌拉尔。虽然未能以胜利姿态进军欧冠,但这结果也在接受范围之内,更重要的是保存了关键球员的体力出战本场欧冠赛事。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的豪门球队,上赛季以俄超亚军的身份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球队也已经连续3年进入欧冠小组赛,是欧洲中游实力的球队。

  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发挥一般。欧冠杯资格赛上,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回合淘汰了雅典晋级,附加赛首回合客场1-0击败本场对手年青人,占得晋级先机。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15球丢8球;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主场3胜2负,进7球丢6球。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主场的作战能力不佳,欧冠近6个主场仅击败雅典,且新赛季的两场失利都是来自主场。本场主场作战并不能有所松懈。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士超联赛中客场0-0闷平苏黎世,球队近3场赛事1平2负连续不胜,且一球未进,状态十分低迷。

  年青人上赛季获得了瑞士超亚军,并以此进入了本届的欧冠赛场。本届欧冠赛事是球队历史上第5次参加,此前4次其中有2次打进了附加赛阶段。本届欧冠赛事,球队在资格赛第三圈击败了乌克超基辅迪纳摩获得晋级附加赛资格,首回合主场0-1落败,晋级形势处于下风,本场客场作战必须击败对手才有机会翻盘。

  年青人近期状态较为一般,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20球丢9球;近5场客场表现不俗,3胜1平1负,进13球丢4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欧战客场表现糟糕,近10个欧战客场只有1胜2平7负。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双方出场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金费耶夫(35)、

  后卫:马里奥(2)、伊格纳舍维奇(4)、瓦辛(5)、瓦西里.别列祖茨基(24)、

  中场:维恩布鲁姆(3)、扎戈耶夫(10)、戈洛温(17)、施琴尼科夫(42)、

  前锋:维蒂尼奥(11)、查路夫(63)、

  年青人出场阵容(451)

  守门:D.波尔穆斯(26)、

  后卫:冯贝尔根(5)、洛里斯.贝尼托(23)、卡西姆(24)、凯文.姆巴布(43)、

  中场:贝尔托内(6)、苏Lei马尼(7)、拉维特(10)、阿萨莱(17)、塞库.萨诺戈(35)、

  前锋:瓦罗(99)、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给出主让半球/一球,上盘水位从中高水升至高水。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在联赛表现稳定,状态不俗,鉴于首回合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比分上先下一城,占据了晋级的先机,本场回到主场必定更具备较为的争胜欲望。反观年青人在欧冠客场作战的实力不足,想要实现逆转翻盘难度不小。结合亚欧盘指倾向支持主队来看,本场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望获得小胜晋级。

  比分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