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比分推荐

2017-08-23 17:08: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4 02:45:00

  对战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1.40 4.50 6.00

  欧洲即时: 1.36 4.90 7.60

  赛事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哈德斯菲尔德获得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哈德斯菲尔德客场3-2击败罗瑟汉姆。

  双方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纽卡斯尔联,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联赛获得全胜,士气高昂。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在英冠排名联赛第4,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参赛资格,并且过关斩将杀入了英超联赛,新赛季球队依旧发挥出色,获得全胜且零失球。

  哈德斯菲尔德时隔45年重返英超,相信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在英超站稳脚跟,因此在今夏球队的引援动作不小,实力得到不小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近5年的联赛杯上,哈德斯菲尔德均未有机会进入到半准决赛,看来球队对杯赛并不重视,加上球队联赛赛程紧密,两天后需要在主场迎接南安普顿的挑战,因此本场赛事或许会以替补阵容出场。

  尽管如此,也不意味着哈德斯菲尔德没有胜算,毕竟与本场对手在过往的交锋上占据优势,且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17球丢11球;且球队目前处于英超联赛,比罗瑟汉姆所处的英甲联赛高出不少级别,实力存在差距。

  罗瑟汉姆近况

  罗瑟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1-2不敌彼得堡,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收获1胜2负,目前排名联赛第15,状态较为低迷。

  和哈德斯菲尔德一路表现高光不同,罗瑟汉姆上赛季在英冠表现极差,46轮联赛胜率只有一成,最终以落后保级线28分的劣势降级到英甲联赛中。更糟糕的是,球队在新赛季的英甲联赛开局表现平平,只有1胜2负。

  更不利的消息是,罗瑟汉姆客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球队上赛季在英冠客场就一胜难求,联赛23场客场只获得2平21负,且场均进球不足1粒,失球就高达2.7粒,表现十分糟糕。新赛季英甲联赛收获的两场败战都是客场作战,本场客场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汤米.史密斯(2)、勒韦(15)、马蒂亚斯.约根森(25)、什恩德尔(26)、

  中场:菲利普.比灵(8)、卡松加(9)、莫伊(10)、因斯(22)、K.帕尔默(45)、

  前锋:史蒂夫.穆尼(24)、

  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二圈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胜负预测推荐哈德斯菲尔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低水。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表现出色,本赛季再接再厉,夏季引援较为成功,从新赛季开局全获胜就能证实。面对本场孱弱不堪的罗瑟汉姆可谓毫无压力。无论从球队近况和双方交锋往绩甚至是联赛级别来看,哈德斯菲尔德都处于上风。亚盘直接给出主让一球/球半也是给予了主队充分的支持。本场赛事哈德斯菲尔德有望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哈德斯菲尔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