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FC达拉斯vs侯斯顿戴拿模比分推荐

2017-08-23 15:42: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4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FC达拉斯主场迎战侯斯顿戴拿模。目前两支队伍身处美职联中上游位置,双方的差距很小,稍稍落后的FC达拉斯能够借助主场缩小两队的差距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70 3.65 4.25

  欧洲即时: 1.69 4.00 4.7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FC达拉斯2胜3平1负表现稍稍处于劣势,即使是两个主场也只能收获平局,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FC达拉斯1-1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FC达拉斯高居美职联第一位,目前以9胜8平6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上轮客场与堪萨斯城竞技一较高下,球队上半场就城门失守,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做客0-2负于对手,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胜,期间输掉了三场比赛。虽然10场主场取得了5胜3平2负的佳绩,不过近两个主场都无法取胜,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侯斯顿戴拿模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十九位,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以10胜7平8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上轮做客挑战战绩相似的温哥华白帽,主队一开场就掌控住局面,半场比赛结束,侯斯顿戴拿模0-2落后,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可惜为时已晚,结果,侯斯顿戴拿模做客1-2输球,球队尝到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侯斯顿戴拿模是一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10个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的赢球能力很差。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FC达拉斯开出主让半一球0.890中低水起步,看好FC达拉斯的取胜前景。FC达拉斯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状态令人失望。侯斯顿戴拿模近期表现稳定,虽然上轮受挫,不过仅仅是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初盘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低水上,有利于FC达拉斯打出。不过之前类似的盘指下,两队都是以平局收场,在不擅作客的客队面前,FC达拉斯依然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由此看来,FC达拉斯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侯斯顿戴拿模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FC达拉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格拉纳(2)、阿蒂巴.哈里斯(14)、亨吉斯(24)、梅诺尔.菲格罗亚(31)

  中场:乌略亚(8)、拉马(20)、巴里奥斯(21)、阿科斯塔(23)

  前锋:科曼(9)、乌鲁蒂(37)

  侯斯顿戴拿模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里奇(1)

  后卫:马查多(3)、达马库斯.比斯利(7)、德拉加萨(20)、何塞.莱昂纳多(22)

  中场:埃里克.亚历山大(6)、罗梅尔.奎奥托(12)、里卡多.克拉克(13)、德利马(14)、马诺塔斯(19)

  前锋:埃里克.托Lei斯(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