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伯明翰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7-08-22 17:15: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3 02:45:00

  对战双方:伯明翰vs伯恩茅斯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3.00 3.45 2.09

  欧洲即时: 3.15 3.55 2.11

  赛事分析

  伯明翰VS伯恩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伯恩茅斯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足总赛事上,伯恩茅斯客场2-1击败伯明翰。

  双方近况

  伯明翰近况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1-2不敌保顿艾尔宾,球队新赛季开局4场联赛获得1胜1平2负,表现平庸,目前排名联赛第15,实力不足。

  伯明翰上赛季英冠联赛排名第19,仅仅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成功。但球队新赛季表现还是没有任何的改进,近10场赛事4胜2平3负,进13球丢9球,表现一般。在英联杯上凭借主场优势和实力优势5-1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主场表现较为优异,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9球丢4球。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2不敌沃特福德,球队新赛季开局2轮全败,士气低迷,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6,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伯恩茅斯2015/16赛季上升到英超联赛并保级成功,然而上赛季发挥不俗,最终排名第9。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2轮联赛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但球队还是以颗粒无收的情况落个全败。

  伯恩茅斯是个主强客弱的球队,上赛季联赛客场只有3场胜战,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7球丢4球。

  伯明翰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二圈伯明翰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伯明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主队水位高水,客队水位中低水。以双方的实力和交锋历史来看,伯恩茅斯都无疑是占据上风的。只是双方在最近一次对阵上,伯恩茅斯同样作客,开出半球盘最终2-1取胜,此番盘指只给出平半球,让球力度显然不足。加上伯恩茅斯近期状态十分低迷,遇上擅长主场作战的伯明翰,恐怕也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伯明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