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卡素尔VS桑德兰比分推荐

2017-08-22 17:14: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3 02:45:00

  对战双方:卡素尔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3.65 3.60 1.82

  欧洲即时: 3.85 3.70 1.85

  赛事分析

  卡素尔VS桑德兰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桑德兰大获全胜。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桑德兰客场1-0击败卡素尔。

  双方近况

  卡素尔近况

  卡素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中主场3-0击败切尔滕纳姆,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联赛球队获得2胜1负,表现不错,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5。

  卡素尔上赛季英乙联赛最终排名第六并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只是遗憾不敌对手,只能继续留在英乙,本赛季相信球队的首要目标是争取升班。

  球队新赛季开局首轮联赛落败后,调整了状态,近3场赛事2胜1平,杯赛上也客场1-1战平对手,通过加时赛获胜从而晋级。

  球队近期转后台回暖,近10场赛事5胜3平2负,进21球丢11球;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2球丢7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存在一些小楼的。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主场0-2不敌利兹联,球队新赛季开局4场联赛获得1胜2平1负,战绩平平,目前排名联赛第12。

  桑德兰上赛季末未能保级成功,遗憾降入本赛季的英冠联赛。然而球队在联赛一开局就进入了魔鬼赛程,一周双赛对球员体能影响颇大。相信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重返英超,但球队降班后流失多名主力球员,也没有引进重磅球星,导致球队目前降入降级区,保级压力不小,杯赛恐怕不会有多重视。

  球队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进11球丢16球;近5场客场3胜2屁股不败,进8球丢4球。

  卡素尔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二圈卡素尔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卡素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给出客让半球,主队水位高水,客队水位中高水。从盘指上看,桑德兰备受关注,但是对于这支降班马球队来说,这个盘指让球尺度并不大,信心明显不足。桑德兰近期走势低迷,近两场赛事表现也十分吃力,这种情况下,遇上近期表现不错的卡素尔球队,恐怕难以全取三分,本场不妨关注一下下盘卡素尔。

  比分推荐:卡素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