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二圈罗连安特vs朗斯比分推荐

2017-08-22 17:02: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3日00点30分,法联杯第二圈的一场比赛在两支法乙球队之间举行,罗连安特坐镇主场迎战朗斯。罗连安特是本赛季法乙的升级热门球队之一,而客队则是降级大热,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比赛的胜利恐怕要向主队靠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80 3.55 3.75

  欧洲即时: 1.69 3.70 4.20

  对战记录

  罗连安特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六次交锋斩获5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三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三场比赛攻入5球0失球。

  两队近况

  罗连安特在4轮联赛中收获了2胜2平的佳绩,球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克莱蒙,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罗连安特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罗连安特2-0赢球豪取联赛两连胜。近期的7场正规比赛上,罗连安特3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只有4粒失球,进球数达到了12球,球队的主场不败率很高。

  朗斯目前以0胜0平4负积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是本赛季降级的头号热门,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朗斯在上轮主场上面对布Lei斯特,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两队火力不减,不过稍逊一筹的朗斯还是以2-4的比分输球,新赛季的联赛竟然全部落败,失球数高达10球。过去两个客场中,朗斯全部落败,场均让对手攻入两球的防守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罗连安特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后市大幅提升至半一球盘上,罗连安特的支持度极好。罗连安特近期表现出色,尤其是联赛连续赢球,而朗斯则是遭遇连续败仗,球队士气备受打击,首要任务是联赛保级。

  初盘平半球起步,要低于两队历史的对战盘指,罗连安特的支持度并非太强,不过后市主胜支持度继续提升,目前半一球是罗连安特面对对手开出的罕见深盘,外界看好罗连安特的取胜前景。在对战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主胜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罗连安特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