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20轮加费莱VS特利堡比分推荐

2017-08-21 17:09: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2 01:00:00

  对战双方:加费莱vs特利堡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44 3.40 2.53

  欧洲即时: 2.35 3.40 2.79

  赛事分析

  加费莱VS特利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特利堡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甲联赛上,特利堡主场0-1不敌加费莱。

  双方近况

  加费莱近况

  加费莱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甲联赛中客场1-1平战平奥斯达,球队近4场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加费莱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低迷,目前联赛19轮战罢球队获得4胜4平11负,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球队的保级压力十分严峻。

  加费莱近期状态有回暖迹象,但总体来说还是不算理想,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9球丢13球,防守端存在漏洞,即便是主场也未能幸免,近5场主场2胜3负,进5球丢6球。

  特利堡近况

  特利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大胜诺比,球队近2场赛事连胜。

  特利堡本赛季表现相对出色,目前联赛19轮战罢获得9胜5平5负,暂时排名联赛第5。近期作战状态也不俗,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19球丢12球,防守端还不够稳固。值得一提的是,特利堡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近5个客场1胜2平2负,进4球丢7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不够稳固。

  加费莱VS特利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瑞典甲第20轮加费莱VS特利堡胜负预测推荐加费莱。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加费莱目前有保级的压力,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回暖,正是想要积极抢分逃离降级区的表现,本场赛事必定也是战意十足。反观客队近期表现起伏不定,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糟糕,亚欧盘指后市也倾向支持主队,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加费莱本场抢分成功。

  彩预测:加费莱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