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1轮富明尼斯RJVS米內罗竞技比分推荐

2017-08-21 17:09: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2 07:00:00

  对战双方:富明尼斯RJvs米內罗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14 3.50 3.05

  欧洲即时: 2.21 3.45 3.20

  赛事分析

  富明尼斯RJ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都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米内罗竞技主场1-2不敌富明尼斯RJ。

  双方近况

  富明尼斯RJ近况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上客场0-0战平山度士SP,球队近两轮联赛获得平局。

  富明尼斯RJ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球队近期状态发挥还算可以,近10场赛事获得3胜5平2负,进11球丢9球。在联赛更是7轮获得2胜4平1负,仅在主场负于领头羊科林蒂安。

  不过球队这几场赛事走势有所下滑,特别是进攻端表现疲弱,从最近两场收获平局便可证实。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球队近8个主场1胜4平3负,仅仅击败副班长戈亚尼亚竞技,主场胜率极低。本场就算主场作战也占据不了上风。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法林明高RJ,止住了近3场赛事不胜的额颓势。

  米內罗竞技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以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离降级区只有很小的领先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

  米內罗竞技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6轮联赛2胜4负,近10轮联赛4胜1平5负,没有一次连胜。近10场赛事3胜1平6负,进7球丢13球,进攻端表现疲软。客场作战能力也是一般,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5球丢7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6场客场仅有1负。

  富明尼斯RJ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巴甲第21轮富明尼斯RJ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平手/富明尼斯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中水。从双方近期的交锋往绩和联赛排名来看,彼此的实力不相上下。也许是考虑到客队米内罗竞技近期表现起伏不定,所以亚盘给予坐镇主场的富明尼斯RJ平半球。但是考虑到米内罗竞技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弱,相当平稳。所以本场赛事支持富明尼斯RJ主场获得小胜的同时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平手/富明尼斯RJ

  竞彩胜平负推荐:1/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