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米德尔斯堡VS斯肯索普比分推荐

2017-08-21 17:08: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3 02:45:00

  对战双方:米德尔斯堡vs斯肯索普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00 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44 4.25 5.80

  赛事分析

  米德尔斯堡VS斯肯索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米德尔斯堡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米德尔斯堡客场2-3不敌斯肯索普。

  双方近况

  米德尔斯堡近况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1-2不敌诺丁汉森林,球队新赛季开局4场赛事获得2胜2败,表现中规中矩。

  米德尔斯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相信球队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重返英超。但球队似乎是擅长客场作战,新赛季开局2场败战都是在客场,而收获胜利的都是在主场,显然球队是一支主场龙球队。

  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0球丢11球;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8球丢5球。相信球队本场主场作战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斯肯索普近况

  斯肯索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牛津联,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赛事获得1胜2平不败战绩,状态相对平稳。

  斯肯索普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获得升级附加赛参赛资格,可见球队实力也不俗,本赛事的首要目标相信是冲英冠。本赛季英联杯首场,球队与英乙诺茨郡2-2战平,随后通过点球才艰难获胜,看来球队近期状态也并非十分理想。

  斯肯索普近10场赛事获得3胜5平2负,进22球丢11球;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16球丢5球。

  米德尔斯堡VS斯肯索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二圈米德尔斯堡VS斯肯索普胜负预测推荐米德尔斯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维持在低水。米德尔斯堡被降级之后,在休赛期就大肆引援,目前球队阵容实力提升了不少。斯肯索普虽然也在休赛期进行了引援,但整体实力和米堡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交锋往绩上斯肯索普也是尽处于下风,本场客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结合亚欧盘指的表现,本场赛事米德尔斯堡有望主场收获胜果。

  比分推荐:米德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