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FC奥斯比分推荐

2017-08-21 11:02: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02点00分,荷乙第1轮的比赛打响,其中,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迎战FC奥斯。双方上赛季都是荷乙下游球队,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作战,球队当然希望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15 3.70 2.76

  欧洲即时: 2.19 3.60 2.7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两次交锋记录,出现在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乌德勒支青年队面对对手录得1胜1负,其中主场2-1力克对手,客场则是2-4输球。

  两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赛季以10胜7平21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上一场友谊赛中,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面对阿尔梅勒城,球队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不仅未能追平比分反而让对手再下一城,结果主场1-3输球,为新赛季的荷乙首秀埋下伏笔。近十个主场上,乌德勒支青年队4胜1平5负表现中规中矩,期间攻入16球失球数也是16球。

  FC奥斯上赛季以12胜5平21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上一场友谊赛上,FC奥斯主场迎战好手艾舍利,虽然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不过下半场双方逐渐找到状态,最终,FC奥斯主场2-1赢球,近四场友谊赛2胜1平1负,近三场都无法零封对手。FC奥斯是联赛有名的客场虫,10场比赛只有1胜1平8负的战绩,进球数只有10球,失球数高达2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乌德勒支青年队开出主让平半球0.950中高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主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两队都是荷乙下游球队,双方差距不大,上赛季各自在自己主场上赢球。

  初盘平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乌德勒支青年队的支持度得到巩固。上赛季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有过2-1战胜FC奥斯的经历,在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乌德勒支青年队有望取得赛季开门红。

  比分推荐:乌德勒支青年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