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轮Lei恩vs迪卓恩比分推荐

2017-08-19 17:20: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0日02点00分,法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Lei恩将会在主场迎战迪卓恩。两队在前两轮赛事中都无法取胜,面对两战全败的迪卓恩,Lei恩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半球/一球 1.04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63 3.70 4.60

  欧洲即时: 1.63 3.95 5.50

  对战记录

  双方合计4次交锋记录,Lei恩2胜1平1负稍稍占优,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主场被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Lei恩最终排名法甲第九位,本赛季两轮联赛过后,Lei恩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上,Lei恩迎战发挥不俗的里昂,虽然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不过下半场两队逐渐找到感觉,最终,攻入一球的Lei恩1-2负于连下两城的里昂。过去10场主场上,Lei恩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而且近期主场遭遇两连败。

  迪卓恩上赛季位居法甲第十六位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两战皆败的成绩排名垫底,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7球。上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摩纳哥的挑战,虽然上半场收获进球,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攻入三球,整场比赛下来,迪卓恩1-4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7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攻防两端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Lei恩开出主让半一球0.840低水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都是一胜难求,Lei恩收获了一场平局,迪卓恩则是遭到两连败,攻防两端都遭对手完爆,而Lei恩在两场比赛中都收获进球,攻击力值得肯定。

  初盘半一球起步,是Lei恩面对迪卓恩开出的深盘之一,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公司更是提升至一球盘上,初盘半一球已经充分体现出主队优势,后市进一步提升盘指,由此看来,Lei恩赢球乃是大势所趋。

  比分推荐:Lei恩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Lei恩出场阵容(532)

  守门:姆Bo尔希(16)

  后卫:本塞拜尼(15)、巴尔(24)、加侬(32)、马奥沙、哈马利.特劳Lei

  中场:安德Lei(21)、阿德里恩.胡努(23)、布里吉奥

  前锋:穆贝莱(7)、萨尔

  迪卓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内特(30)

  后卫:奥萨马.哈达迪(5)、C.亚米比瑞(18)、沙菲克(26)、瓦拉尔特(27)

  中场:韦斯利.塞德(9)、马里耶(14)、阿马尔菲塔诺(20)、权昶勋(22)、斯利蒂

  前锋:萨马里塔诺(7)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