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比分推荐

2017-08-19 17:17: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9 22:00:00

  对战双方: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60 半球 1.13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76 3.60 4.25

  欧洲即时: 1.70 3.95 5.00

  赛事分析

  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超联赛上,南安普顿主场1-3不敌西汉姆联。

  双方近况

  南安普顿近况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0战平斯旺西,球队新赛季开局收获平展,目前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11。

  南安普顿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成绩并不理想。然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球队引援力度十分有限,阵容整体实力得不到多大的提升。这也导致了球队近期状态得不到改善,季前的热身赛获得2胜2平1负,中规中矩,新赛季首局更是被英超下游球队逼平,信心打击不小。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4平3负,进9球丢10球;主场作战更是糟糕,球队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2球丢5球,锋线极度乏力,连同上赛季末,球队已经连续6场英超主场颗粒无收。

  西汉姆联近况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4不敌曼联,球队新赛季开局收获了一场败战,目前排名联赛第20。

  西汉姆联上赛季排名第11,表现并不出色,防守端存在严重隐患是导致球队战绩落后的愿意之一。因此今夏球队特意针对攻防问题进行了补强,只是从热身赛和新赛季首轮的表现来看,球队的新援磨合还需要时间。

  西汉姆联近10场赛事获得3胜4平3负,进12球丢20球;近5场客场更是糟糕,3平2负不胜,进5球丢12球。防守端还是问题严重。

  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双方出场阵容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33)

  守门:弗Lei泽.福斯特(44)、

  后卫:塞德里克(2)、吉田麻也(3)、斯蒂芬斯(5)、伯特兰(21)、

  中场:史蒂文.戴维斯(8)、罗梅乌(14)、沃德.普劳斯(16)、

  前锋:塔迪奇(11)、加比亚迪尼(20)、Lei德蒙(22)、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哈特(25)、

  后卫:温斯顿.里德(2)、萨瓦莱塔(5)、奥邦纳(21)、马苏亚库(26)、

  中场:奥比昂(14)、诺布尔(16)、阿瑙托维奇(18)、安德列.阿尤(20)、费尔南德斯(31)、

  前锋:埃尔南德斯(17)、

  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英超第2轮南安普顿VS西汉姆联胜负预测推荐南安普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中水。虽然南安普顿表现并不突出,但客队近期战绩糟糕,客场作战能力更是惨不忍睹。亚盘后市阶段更是升幅了主让球的力度,欧指方面更是拉升了平负赔,综合来看,南安普顿或可主场收获赛季首胜。

  比分推荐:南安普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