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轮桑德兰VS利兹联队比分推荐

2017-08-19 17:13: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20 00:30:00

  对战双方:桑德兰vs利兹联队

  对战赛事:英冠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29 3.40 2.86

  欧洲即时: 2.19 3.40 3.35

  赛事分析

  桑德兰VS利兹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桑德兰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英足总杯上,桑德兰主场1-0击败利兹联队。

  双方近况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客场1-1战平谢周三,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收获1胜2平不败,目前排名联赛第6。

  桑德兰是本赛季的降班马,新赛季一开始球队就进入了魔鬼赛程,但球队都能够保持进球且不败,状态比想象中的要出色。只是3场联赛都有失球,防线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14球丢14球;近5场主场表现在搞,2平3负未尝胜绩,进3球丢11球。本场球队虽然坐镇主场,但恐怕如此表现会凶多吉少。

  利兹联队近况

  利兹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0-0战平富勒姆,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获得1胜2平不败,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桑德兰背后,位居第7。

  利兹联上赛季战绩不差,只差5分就能进入升级附加赛当中。然而新赛季球队的锋线似乎状态下滑,近2场主场均颗粒无收。好在球队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也较为出色。

  利兹联近10场赛事获得5胜4平1负,进20球丢10球;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13球丢8球。

  桑德兰VS利兹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4轮桑德兰VS利兹联队胜负预测推荐利兹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降至中水,外界对赢盘率较高的桑德兰更为关注。实际上,以桑德兰降班马的身份,加上近期发挥不算太糟糕的情况下,亚盘才给予平半盘让步,盘指相对较浅,考虑到利兹联近期的客场出色表现和强悍的防线,本场不妨拼搏支持利兹联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利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