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4轮威姆斯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比分推荐

2017-08-18 17:13: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9 02:00:00

  对战双方:威姆斯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55 4.00 4.95

  欧洲即时: 1.54 3.95 5.00

  赛事分析

  威姆斯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威姆斯获得2胜1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联杯上,威姆斯客场1-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威姆斯近况

  威姆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0击败托尔司,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赛事收获全胜,目前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2。

  威姆斯新赛季状态十分出色,不仅联赛开局收获全胜,在杯赛上也以1-0击败对手获得晋级,四场赛事甚至没有失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威姆斯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12球丢8球;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3球丢6球。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近况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客场4-1大胜,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赛事获得1胜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2。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上赛季以倒数第六的成绩勉强保级成功,在转会窗也未见球队有太大的补强举动,导致新赛季球队的战绩也不见起色,开局两场联赛就收获了败仗,士气低迷。杯赛上也主场0-1不敌威姆斯,无缘晋级。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可以说不温不火,刚刚取得赛季首胜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但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还是不能高估。球队近10场赛事3胜7负,进14球丢17球;近5场客场3胜2负,进10球丢7球。

  威姆斯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4轮威姆斯VS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胜负预测推荐威姆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盘。不管是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还是从双方近期的状态来看,威姆斯都要更胜一筹。本场面对客场战绩一般、近期状态低迷的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威姆斯获胜难度并不大。本场不妨支持威姆斯继续保持连胜。

  比分推荐:威姆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