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4轮阿雅克肖VS巴黎比分推荐

2017-08-18 17:12: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9 02:00:00

  对战双方:阿雅克肖vs巴黎

  对战赛事:法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1.95 3.10 3.75

  欧洲即时: 2.06 3.10 3.40

  赛事分析

  阿雅克肖VS巴黎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都以0-0收场。

  双方近况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奥尔良,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赛事收获了1胜2平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7。

  阿雅克肖上赛季走势一般,排名联赛第9。新赛季的表现,至少目前看来球队还没有质的飞跃,特别是在法联杯赛事中,阿雅克肖未能抵挡得主朗斯的攻势,客场1-2惨遭淘汰。

  阿雅克肖近10场赛事获得4胜2平3负,进16球丢14球。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是联赛主场成绩第3好的球队,近5场主场获得4胜1负,进14球丢7球。

  巴黎近况

  巴黎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3不敌勒哈费尔,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赛事收获1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11。值得一提的是,巴黎上赛季还在法丙联赛征战,最终以法丙亚军的身份升级到本赛季的法乙联赛中,这也是球队时隔30多年再次回到法乙联赛。

  巴黎的作战能力并不出色,至少在新赛季的联赛和杯赛中显得十分吃力,杯赛上90分钟内毫无进展,和对方互交白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对手。此后在联赛中就主场0-3大败。

  巴黎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进7球丢17球;近5场客场2胜3负,进5球丢13球。看来球队的防守十分糟糕,本场客场作战毫无优势可言。

  阿雅克肖VS巴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4轮阿雅克肖VS巴黎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虽然双方历史上都达成平手,表现平分秋色,但近期阿雅克肖状态回暖,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亚盘开出让半球,让盘力度十足,显然十分看好阿雅克肖。反观巴黎尽管升入了法乙联赛,但新赛季开局表现并不出色,至少防守端是球队的致命漏洞,且客场作战估计凶多吉少。因此结合亚欧指数来看,本场赛事阿雅克肖有望主场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