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比分推荐

2017-08-18 17:11: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9 19:30:00

  对战双方: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受让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一球/球半 0.820

  欧洲初盘: 6.50 4.30 1.44

  欧洲即时: 9.80 5.00 1.35

  赛事分析

  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不分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超联赛上,曼联主场1-1战平斯旺西。

  双方近况

  斯旺西近况

  斯旺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0战平南安普顿,球队新赛季开局收了一场平局,目前积1分排名联赛第12。

  斯旺西上赛季表现不佳,频繁换帅,战绩也跟着颠簸,最终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5。休赛期积极进行引援,可以补强防守端,从近4场赛事的表现来看,球队的防守能力明显有了提升,全部零封对手。只是顾彼失此,球队的火力要逊色不少。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6胜3平1负,进15球丢5球;近5场主场4胜1平不败,进9球丢2球。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主场4-0击败西汉姆联,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球队目前凭借积3分排名联赛第1。

  曼联上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的首个赛季,虽然未能进入前四,但也获得了社区盾杯、英联赛杯和欧罗巴冠军三个荣誉,从而拿到欧冠的参赛资格。

  曼联休赛期的引援动作不算大,但是球队在热身赛的表现一直保持良好,近9场比赛获得6胜1平2负,两场失利的对手是西甲豪门巴萨和皇马,且都只是小输1球。

  曼联目前竞技状态相当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7胜1平2负,进22球丢8球;客场表现也不俗,上赛季客场成绩位居英超第3,近5场客场2胜1平1负,进7球丢5球。

  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出场阵容(442)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莫森(6)、马丁.奥尔森(16)、诺顿(26)、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33)、

  中场:布里顿(7)、费尔(8)、汤姆.卡罗尔(14)、劳特利奇(15)、

  前锋:亚伯拉罕(10)、乔丹.阿尤(18)、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赫亚(1)、

  后卫:拜利(3)、琼斯(4)、布林德(17)、瓦伦西亚(25)、

  中场:Bo格巴(6)、马塔(8)、拉什福德(19)、姆希塔良(22)、马蒂奇(31)、

  前锋:卢卡库(9)、

  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2轮斯旺西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曼联上赛季虽然表现不理想,但从休赛期的热身赛表现和新赛季开局后的表现来看,曼联已经重新调整状态再度向英超冠军处罚了。而斯旺西上赛季还在保级区中挣扎,和曼联的实力无法相提并论。从亚盘和欧指数据来看,外界对曼联的实力表示足够的认可的和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曼联在客场再收胜过。

  比分推荐: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