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3轮鹿岛鹿角vs清水鼓动比分推荐

2017-08-18 16:13: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17点30分,日职联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将会在主场上迎来清水鼓动的挑战。鹿岛鹿角是本赛季表现最耀眼的球队,面对战绩平平的清水鼓动,主队赢球势在必行。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56 4.10 4.65

  欧洲即时: 1.63 3.90 4.35

  对战记录

  鹿岛鹿角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鹿岛鹿角3-2逆转对手。

  两队近况

  鹿岛鹿角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一位,本赛季状态不减,以15胜1平6负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只领先第二的樱花2分,排名并不保险。鹿岛鹿角上轮客场与川崎前锋上演强强对话,上半场让主队率先破门,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可惜对手火力十足,最终做客1-3落败,球队尝到了近14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最近的7个主场上,鹿岛鹿角保持全胜。

  清水鼓动上赛季高居日乙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暂时以6胜7平9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降级区6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旅柏太阳神,球队上半场就城门失守,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整场比赛却让对手狂进四球,最终1-4完败给对手。最近的7个联赛客场中,清水鼓动只有5平2负未尝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主让一球1.02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部分水位提升至1.049上,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鹿岛鹿角上轮客场输掉强强对话,不过近期主场攻守兼备,似乎没有让对手全胜而退的可能。清水鼓动最近状态不稳定,尤其是客场已经多场比赛未能取胜。

  初盘一球起步,符合两队的对战盘指记录,鹿岛鹿角在往绩上占据明显优势,不过目前欧洲指数平赔处于3.90左右,对平局有所防范,因此,本场比赛鹿岛鹿角恐怕无法大胜对手。

  比分推荐:清水鼓动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曾家端准(21)

  后卫:昌子源(3)、植田直通(5)、山本修斗(16)、西大伍(22)

  中场:莱奥.席尔瓦(4)、莱昂纳多(11)、三竿健斗(20)、远藤康(25)

  前锋:中村充孝(13)、金崎梦生(33)

  清水鼓动出场阵容(451)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安德森.多斯桑多斯(4)、镰田翔雅(5)、松原后(25)、二见宏志(26)

  中场:六平光成(7)、杜克(19)、竹内凉(20)、枝村匠马(22)、金子翔太(30)

  前锋:长谷川悠(18)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