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轮布伦瑞克vs艾格比治比分推荐

2017-08-17 11:09: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00点30分,德乙第3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布伦瑞克主场迎战艾格比治。上赛季错失升级良机的布伦瑞克卷土重来,面对至今遭遇全败的艾格比治,球队当然胜券在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84 3.40 3.80

  欧洲即时: 1.75 3.40 4.2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布伦瑞克3胜3平战绩出众,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主场上,布伦瑞克遭对手1-1逼平与胜利无缘。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布伦瑞克最终排名德乙第三位,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中遭淘汰无缘下一轮,目前2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2分。上一场德国杯上,布伦瑞克客场1-2不敌基尔,从而遭到对手淘汰出局,不过前面的德乙比赛中,布伦瑞克分别客场2-2战平杜塞尔多夫和2-0轻取海登,其中主场跨赛季的六连胜表现更是只得称赞。

  艾格比治上赛季仅仅排名德乙第十四,本赛季进一步下滑,遭遇开局两连败的他们排名垫底。艾格比治上轮德国杯上挑战韦恩,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艾格比治客场0-2输球,算上德乙开局的两连败,球队已经遭遇新赛季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期间仅仅射入1球,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高达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伦瑞克开出主让半球0.900中低水或者半一球1.080高水起步,盘指上看依然是主胜的格局。布伦瑞克上一场德国杯遭到淘汰出局,不过联赛发挥可圈可点,联赛主场跨赛季斩获六连胜。艾格比治本赛季出师不利,近期连吃败战,不仅德国杯遭到淘汰,而且联赛排名垫底,目前球员士气低下。

  初盘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1.000高水上,主胜力度得到巩固,德国杯遭到淘汰后,布伦瑞克能够一心一意专注联赛,面对攻防两端弱不禁风的艾格比治,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布伦瑞克无疑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布伦瑞克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