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诺维奇vs女王公园巡游者比分推荐

2017-08-16 17:38: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7日02点45分,英冠第3轮的比赛继续打响,诺维奇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诺维奇在赛季至今的两场比赛中都未能获胜,面对势头不俗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80 3.75 3.85

  欧洲即时: 1.76 3.80 4.50

  对战记录

  两队的六次交锋上,诺维奇3胜2平1负不败率很高,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主场上,诺维奇4-0轻松获胜。

  两队近况

  诺维奇上赛季高居英冠第八位,本赛季开局不利,只能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二位,球队深陷保级区。诺维奇上轮对战桑德兰,面对劲敌的来访,诺维奇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虽然下半场取得进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连下两城,最终主场1-3沦陷。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位居英冠第十八位,目前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居英冠第九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上轮做客挑战谢周三,女王公园巡游者率先破门,可惜面对对手的反扑,球队显得力不从心,最终被对手1-1逼平错失赢球机会。过去10个客场中,女王公园巡游者只有1胜2平7负,当中出现了16粒失球,防守端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诺维奇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统一在主让半一球1.020高水上,主胜立场进一步巩固。诺维奇本赛季出师不利,两轮比赛没有胜绩,目前深陷保级区当中。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未尝败绩,上轮面对劲敌谢周三也能客场全身而退,球队实力不容忽视。

  初盘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低于两队上赛季的对战记录,当时外界为诺维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本场比赛盘指大幅退缩,不利于诺维奇打出。以女王公园巡游者近期的不败表现来看,诺维奇恐怕要继续与胜利无缘。

  比分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