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賽比尔舒华夏普尔VS马里Bo尔比分推荐

2017-08-16 17:16: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7 02:45:00

  对战双方:比尔舒华夏普尔vs马里Bo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79 3.45 4.50

  欧洲即时: 1.53 3.80 7.4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比尔舒华夏普尔近况

  比尔舒华夏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4-2击败耶乌达,球队近两场赛事收获连胜,士气大振。

  比尔舒华夏普尔是来自以色列超级联赛的球队,在国内知名度较高,近些年来实力稳步上升。球队上赛季在国内联赛发挥出色,在冠军附加赛上夺得冠军,获得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比尔舒华夏普尔的欧战经验还是相当丰富,上赛季在欧冠联赛附加赛以一球之差败给凯尔特人未能晋级欧冠小组赛,不过他们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击败国米和南安普顿出线,止步32强。

  本届欧冠资格赛,比尔舒华夏普尔显示淘汰匈牙利冠军布达佩斯战士队,随后又在第三轮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卢多戈Lei茨惊险晋级。

  比尔舒华夏普尔近期重新收拾状态,上周以超杯获胜后又在球会友谊赛上击败耶乌达,2场比赛进6球由6名球员踢进,进攻火力众多。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8胜2负,进22球丢13球;近5场主场4胜1负,进11球丢6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以超联赛主场就获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欧冠方面也近5个主场连战连胜,且场均踢进2个进球,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马里Bo尔近况

  马里Bo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斯尼甲级联赛中主场0-0战平当萨勒,球队近3场联赛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出色。

  马里Bo尔队是斯洛文尼亚的老牌球队,上赛季以领先第二名13分的优势夺冠,并以此得到了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新赛季的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已经开赛,马里Bo尔在5轮赛事中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首位。在过去的9个赛季里,马里Bo尔在联赛中只让冠军旁落了两次,所以在欧战上,球队可以说是常客了。上赛季马里Bo尔在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中被淘汰,只差一小步晋级小组赛;再往前一个赛季,马里Bo尔在欧冠资格赛第二轮被淘汰;再往前一个赛季即2014/15赛季,马里Bo尔在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欧冠小组赛。本赛季欧冠资格赛,马里Bo尔分别淘汰了波黑和冰岛超级联赛的冠军顺利晋级。

  马里Bo尔近期状态还算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进15球丢7球;近5场客场4胜1平不败,进12球丢5球。值得一提的是,马里Bo尔除了今届欧冠客场取得两胜之外,在此前7场欧战客场均未尝胜绩。

  比尔舒华夏普尔VS马里Bo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比尔舒华夏普尔VS马里Bo尔胜负预测推荐比尔舒华夏普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从双方联赛整体水平来看,比尔舒华夏普尔所在的以超联赛水平要高于客队马里Bo尔所在的斯亚甲联赛。但比尔舒华夏普尔近期状态突出,且本场坐拥主场之利,相信比客队更占据一定的优势,亚欧盘面也明显对主队信心有增无减。综合来看,本场比尔舒华夏普尔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比尔舒华夏普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