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賽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7-08-16 17:15: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7 02:45:00

  对战双方: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35 3.45 2.07

  欧洲即时: 3.20 3.45 2.23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近况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主持1-0击败柏萨士邦,球队在新赛季的土超联赛收获了开门红,士气大振。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是来自土耳其的队伍,成立于1990年,是土超联赛中较为年轻的队伍,但近些年崛起十分迅速,2006/07赛季就以土甲冠军的身份升入土超,随后更是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获得了土超第四名的成绩,并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上赛季球队更是获得了联赛亚军,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的席位,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直接获得欧冠资格赛的席位。在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中,伊斯坦堡巴萨希尔第三圈两回合对阵布鲁日获得1胜1平不败战绩,以总分5-3强势晋级。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近期的作战状态十分稳定,近10场赛事5胜5平不败,进16球丢8球;球队还特别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土超主场获得12胜5平的不败战绩,且球队近期已经各项赛事主场27场不败,其中只有两场交白卷,主场气势十分强大,本场坐镇主场,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2-1击败罗马,球队近3场球会友谊赛获得1胜1平1负,战绩一般。

  塞维利亚是来自西甲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尚未开局,球队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状态十分出色,赛季初一度占据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虽然最终收获了第四名,但也是获得了本机额欧冠资格赛的名额。塞维利亚的欧战经验也相当丰富,在2014年到2016年完成了欧联杯的三连冠伟业,上赛季凭借欧联杯冠军的身份直接晋级到欧冠小组赛和尤文一同晋级,无奈最终止步16强。

  新赛季尚未开局,球队利用热身赛维持竞技状态,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常规赛时间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且对手都是五大联赛的强队,含金量十足,最近一场击败罗马,给球队本场作战极大的鼓舞了信心。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17球丢14球,近5场客场获得2胜1平2负,进5球丢7球,状态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结束的3天后,球队就迎来新赛季的西甲揭幕战,赛程紧密,恐怕本场派出的阵容有所保留。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伊斯坦堡巴萨希尔的主场气势十分明显,上赛季球队的联赛主场未尝一败,本场坐镇主场必定信心十足,但从盘指的让球来看,外界并对其有明显的支持,反而看好塞维利亚客场获胜。从实力上看,塞维利亚所在的西甲联赛水平比主队所在的土超水平要高些,且塞维利亚这支球队表现够稳定,常年征战欧战赛事,还曾夺得欧罗巴冠军,经验丰富。所以本场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塞维利亚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