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8轮松本山雅vs山形蒙迪奥比分推荐

2017-08-16 10:52: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18点00分,日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松本山雅将会在主场迎战山形蒙迪奥。松本山雅的排名稍逊山形蒙迪奥,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有望借此缩小两队的差距,前提是主场拿下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1.93 3.10 3.55

  欧洲即时: 2.03 3.15 3.45

  对战记录

  松本山雅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3平1负,表现稍稍在对手之上,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首回合交锋上,松本山雅客场0-1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主队求胜欲望强烈。

  两队近况

  松本山雅上赛季高居日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可惜最终无缘升级,本赛季势要卷土重来,可惜事与愿违,松本山雅目前只能以11胜6平10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与升级附加区球队还有3分差距。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名古屋鲸八,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球队状态有了起色攻入两球,可惜对手火力不减,最终客场2-5落败,松本山雅连吃败战。两场比赛中,松本山雅一共让对手攻入7球。本赛季松本山雅的主场战绩大幅下滑,只能排名第十二位,不过近四场主场全部获胜。

  山形蒙迪奥上赛季只能排名日乙第十四位,本赛季战绩提升,暂时以11胜8平8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上轮主场迎战弱旅金泽塞维根,上半场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对手扳回一城,不过山形蒙迪奥依然以2-1的比分捍卫了主场荣誉,球队收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松本山雅开出主让半球0.950中高水起步,上盘并未面临巨大的阻力。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1.000左右,不过松本山雅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松本山雅近期连吃败战,而山形蒙迪奥则是强势收获两连胜,双方状态差距明显。不过松本山雅近期主场发挥稳定,遭遇客场连败重返主场的他们势要赢球止住颓势,山形蒙迪奥并非客场劲旅,因此主队不乏赢球机会。

  初盘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松本山雅1-0险胜对手,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松本山雅遭到了打压,不过依然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

  比分推荐:松本山雅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