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9轮戴戈福斯vs法肯柏尔比分推荐

2017-08-15 17:27: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戴戈福斯坐镇主场迎战法肯柏尔。两队身处积分榜中上游,戴戈福斯排名稍稍落后于客队,本场比赛正好给了球队赢球缩小两队差距的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31 3.50 2.63

  欧洲即时: 2.23 3.40 2.95

  对战记录

  六次交锋上,戴戈福斯1胜2平3负表现明显处于劣势,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戴戈福斯做客1-1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戴戈福斯上赛季位居瑞典甲第十二位,本赛季以7胜4平7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本轮对手5分。上轮做客挑战特Lei勒堡,上半场就一球落后对手,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打进制胜球,最终,戴戈福斯做客1-2输球。本赛季的8个联赛主场上,戴戈福斯与对手都分出了胜负,录得5胜3负的战绩。

  法肯柏尔上赛季位居瑞典甲第十六位,目前18轮联赛战罢,球队以8胜6平4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升级区球队2分。上轮主场迎战韦纳穆,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法肯柏尔主场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近六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取得其中四场胜利。不过法肯柏尔并不擅长作客比赛,10个客场只有3胜4平3负,期间虽然攻入18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戴戈福斯开出主让平半球1.100高水起步,主队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两队排名差距不大,戴戈福斯主场作战,不过法肯柏尔状态稳定,客场的不败率不错,只是防守端表现乏力,后防线漏洞颇多。

  初盘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目前处于中水当中,戴戈福斯的压力降低。戴戈福斯过去面对对手毫无优势,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俗的法肯柏尔,虽然上盘水位走低,不过在让盘无力的情况下,不如支持对战优势明显的法肯柏尔。

  比分推荐:法肯柏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