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利兹联队VS富勒姆比分推荐

2017-08-15 17:03: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6 02:45:00

  对战双方:利兹联队vs富勒姆

  对战赛事:英冠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41 3.45 2.66

  欧洲即时: 2.40 3.50 2.85

  赛事分析

  利兹联队VS富勒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利兹联获得1胜4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富勒姆主场1-1战平利兹联队。

  双方近况

  利兹联队近况

  利兹联队上一场英冠联赛主场0-0战平普Lei斯顿,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收获了1胜1平不败战绩,目前暂时排名积分榜第8,表现还算可以。

  利兹联上赛季高开低走,最终排名联赛第7,遗憾无缘升级附加赛,相信球队本赛季首要目标是冲入升级附加赛甚至冲超。

  利兹联在新赛季开局前的热身赛表现也不俗,开局后也收获了不败战绩,相信球队本场坐镇主场也能延续不败胜势。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4平1负的战绩,进23球丢13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3平不败战绩,进10球丢5球。

  富勒姆近况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1-1战平Lei丁,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收获2场平局,目前在联赛中暂时排名第14。

  富勒姆虽然新赛季开局就陷入了艰难的赛程,好在两场赛事面对劲旅都能保持不败,依然给了外界不少期待。球队近10场赛事状态一般,2胜5平3负,进11球丢13球;客场作战也一般,近5场客场1胜3平1负,进8球丢7球,防守端存在漏洞。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本周迎来双赛的紧密赛程,且都是奔赴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对手,前景不容乐观。

  利兹联队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3轮利兹联队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利兹联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中低水盘。利兹联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战意十足,且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不败战绩也足够证明了自己的决心。富勒姆也不差,上赛季差点就能冲超成功。随着盘指的深入,即时盘有主队水位下调的现象,外界对主队倾向明显。欧洲指数方面的走向和亚盘几乎一致,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利兹联队有望主场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利兹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