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德比郡VS普Lei斯顿比分推荐

2017-08-15 17:03: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6 02:45:00

  对战双方:德比郡vs普Lei斯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5 3.40 3.65

  欧洲即时: 1.96 3.50 3.90

  赛事分析

  德比郡VS普Lei斯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比郡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中,德比郡主场1-1战平普Lei斯顿。

  双方近况

  德比郡近况

  德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0-2爆冷不敌狼队,目前球队新赛季开局以1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8。

  德比郡在英冠中处于中游,上赛季以18胜13平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冲击升级附加赛甚至升入英超。但开局就遭遇不胜战绩,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实际上,德比郡今赛季球员流失较为严重,中后防线基本面临重组,整体表现还有待观察。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3球丢8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9球丢8球。

  普Lei斯顿近况

  普Lei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上客场0-0战平实力强大的利兹联队,球队新赛季开局收获了1胜1平,目前暂时位列积分榜第9,表现不俗。

  实际上,普Lei斯顿上赛季只排名联赛第11,且球队总身价只有有1060万欧元,在英冠联赛只能排倒数第4。但新赛季球队发挥出强大的磁场,不仅开局两场面对劲旅都保持不败且都能零封对手,普Lei斯顿状态十分出色。

  球队近10场赛事收获6胜2平2负,进24球丢10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12球丢6球,攻防两端都表现稳固。

  德比郡VS普Lei斯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3轮德比郡VS普Lei斯顿胜负预测推荐普Lei斯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位于中高水,客队水位上升至中高水。从盘指来看,主队稍微被看好但不稳健。德比郡是英冠的老牌球队,实力底蕴还是有的,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低迷,加上球员流失较严重,阵容磨合需要时间。而普Lei斯顿近期状态出色,即便是两轮赛事面对劲旅都能保持不败,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不利的是球队一周双赛且又是客场,体能上怕难以支撑。综合来看,本场不妨拼搏近期状态出色的普Lei斯顿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普Lei斯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