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22轮VPS华沙VS拉赫蒂比分推荐

2017-08-14 17:02: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4 23:30:00

  对战双方:VPS华沙vs拉赫蒂

  对战赛事:芬超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38 3.10 2.79

  欧洲即时: 2.33 3.15 3.25

  赛事分析

  VPS华沙VS拉赫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获得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芬超的联赛上,VPS华沙客场0-0战平拉赫蒂。

  双方近况

  VPS华沙近况

  VPS华沙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客场1-2不敌HIFK赫尔辛基,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

  VPS华沙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和排名第3的积同分,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4,暂时无缘欧霸杯参赛资格。

  VPS华沙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12球丢11球;近5场主场也是2胜3平不败,进9球丢7球,相信球队本场主场作战占据一定的优势。

  拉赫蒂近况

  拉赫蒂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英特土尔库,球队已经多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拉赫蒂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还相差11个积分,争冠压力不小,不过球队已经占据了一个参加欧霸杯的名额。

  拉赫蒂近期状态火热,近10场赛事5胜5平不败,进9球丢8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弱,获得1胜4平不败战绩,进6球丢4球,看来球队防守端相当稳固,只是进攻端火力不温不火。

  VPS华沙VS拉赫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芬超第22轮VPS华沙VS拉赫蒂胜负预测推荐平手/VPS华沙。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域,客队水位从低水调至中水。双方交手往绩来看,彼此不分上下。只是主队最近一场赛事遭遇败仗,士气难免遭受打击,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本场也占据了主场之利。客队也不弱,联赛次席的球队,也保持了多轮联赛不败的记录,状态十分出色,即便是近期的客场表现也多以平局收场,看来球队在客场表现较为平稳。因此本场相信多半会以平局收场,若真要分出胜负,结合亚欧盘指的表现来看,VPS华沙或主场小胜。

  比分推荐:平手/VPS华沙

  竞彩胜平负推荐:1/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