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22轮马利汉姆VS古比斯比分推荐

2017-08-14 17:01: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4 23:30:00

  对战双方:马利汉姆vs古比斯

  对战赛事:芬超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 0.810

  欧洲初盘: 2.67 3.25 2.38

  欧洲即时: 2.95 3.30 2.45

  赛事分析

  马利汉姆VS古比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古比斯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芬超联赛中,古比斯主场1-2不敌马利汉姆。

  双方近况

  马利汉姆近况

  马利汉姆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芬超联赛中客场0-3不敌洛瓦尼米,球队已经接连6轮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马利汉姆参加完欧冠杯赛时候,球队就陷入了不胜的困境,目前以6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中规中矩。

  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赛事获得1胜4平5负的战绩,进10球丢23球。球队联赛主场作战能力出色,11场客场获得5胜5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第2好的球队,只是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也欠佳,近5场主场获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进8球丢8球,看来本场坐镇主场也不占据优势,

  古比斯近况

  古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韦斯屈莱,球队连续两场赛事获胜,状态不俗。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仗古比斯都是主场作战。

  古比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和第四名同分,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3,占据着一个欧霸杯的参赛名额。

  从净胜球的优势来看,球队的进攻火力相当强劲。且球队近期虽然状态一般,但进攻端还是较为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6球丢10球;近5场客场1胜2平2负,进5球丢4球。

  马利汉姆VS古比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芬超第22轮马利汉姆VS古比斯胜负预测推荐古比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两队目前无论是排名还是近况,差距都不小。主队连续6轮不胜,而客队则6战只有一败,亚盘虽然开出平手盘看起来对客队未给予任何支持,但主队居于高水区域一直未曾下调,对主队获胜信心也不足。结合双方近期的状态和欧洲方面倾向支持古比斯来看,本场不妨看好古比斯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古比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