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2轮天津亿利vs河北华夏比分推荐

2017-08-14 11:31: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天津亿利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天津亿利是本赛季中超降级热门之一,面对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河北华夏,天津亿利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受让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95 3.50 2.02

  欧洲即时: 3.00 3.35 2.05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有过三次交锋经历,天津亿利竟然全部输球,期间一球不进失球数高达10球,对战心理毫无优势可言。

  两队近况

  天津亿利在上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排名第十一位,目前20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6平11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副班长延边富德1分,保级压力很大。上轮做客与延边富德展开榜尾大战,上半场反客为主攻入一球,可惜下半场面对对手反扑无能为力,结果1-3遭对手逆转取胜,连续9场比赛未能赢球,而且输掉了其中7场。

  河北华夏上赛季位居中超第七位,本赛季21轮联赛过后,球队以9胜6平6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已经落后亚冠区5分。上轮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上港,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下半场球队连进两球,不过最后时刻让对手扳平比分,河北华夏与胜利插肩而过。最近四个客场中,河北华夏全部落败,当中出现了10粒失球,后防线球员难辞其咎。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河北华夏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谨慎地看好河北华夏的客场前景。河北华夏上轮主场被上港战平,不过也打破了此前逢上港就输球的尴尬记录,客场四连败的状态引人关注。天津亿利让人失望,近期表现几乎都是以输球结束比赛,而且过去三次面对河北华夏全部输球,当中一球未进的表现引人关注。

  初盘河北华夏客让平半球起步,是球队面对天津亿利开出的历史深盘,看好河北华夏的取胜前景。由于近期客场一连串的失利,河北华夏与亚冠区的距离被拉大,本场比赛面对超级弱旅正是河北华夏反Dan的良机。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河北华夏值得关注。

  比分推荐:河北华夏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