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2轮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比分推荐

2017-08-13 15:02: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3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横滨水手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鸟栖沙根。近期的横滨水手继续保持稳定的输出,面对来势汹汹的鸟栖沙根,主队不可怠慢,否则前面建立起的优势会一扫而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00 3.20 3.75

  欧洲即时: 1.93 3.40 4.20

  对战记录

  六次交锋上,横滨水手4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两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可惜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横滨水手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横滨水手排名日职联第十一位,本赛季则是以12胜4平5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鹿岛鹿角6分,领先第四位的川崎前锋1分。上轮客场对手是弱旅札幌冈萨多,虽然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连进两球后,球队成功在客场全取三分,这是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不过近两个联赛主场都只能收获平局。

  鸟栖沙根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八位,本赛季以8胜7平6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本轮对手9分,领先降级区15分,属于保级无忧的队伍。上轮做客挑战劲敌柏太阳神,实力稍逊一筹的他们坚持防守至上的策略,最终成功限制住对手发挥,以0-0的比分客场带走了宝贵的1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横滨水手开出主让半球1.000高水起步,半球生死盘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目前处于0.930中低水上,主胜支持度增强。横滨水手近期表现强势,不过主场连续收获两场平局,急需赢球摆脱不胜的尴尬局面。鸟栖沙根不败率很高,不过客场赢球能力有限,本场比赛的取胜把握不大。

  初盘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主胜不乏支持力度,是横滨水手面对鸟栖沙根开出的深盘之一。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主场龙横滨水手有望赢球重返主场胜轨。

  比分推荐:横滨水手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饭仓大树(21)

  后卫:中泽佑二(22)、山中亮辅(24)、松原健(27)、德格内克(34)

  中场:喜田拓也(5)、扇原贵宏(6)、天野纯(14)、远藤溪太(18)、马丁努斯(20)

  前锋:乌戈.维埃拉(7)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田修一(33)

  后卫:三丸扩(2)、金敏赫(5)、藤田优人(8)、郑升炫

  中场:原川力(4)、福田晃斗(6)、高桥义希(14)、水野晃树(50)

  前锋:赵东建(9)、丰田阳平(1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