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巴恩斯利VS伊普斯维奇比分推荐

2017-08-12 17:10: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巴恩斯利vs伊普斯维奇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20 平手/半球 0.790

  欧洲初盘: 2.36 3.35 2.78

  欧洲即时: 2.45 3.30 2.96

  赛事分析

  巴恩斯利VS伊普斯维奇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伊普斯维奇获得1胜4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伊普斯维奇客场1-1战平巴恩斯利。

  双方近况

  巴恩斯利近况

  巴恩斯利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客场1-3不敌布里斯托尔城,收获了开门黑,但随后在英联杯上主场4-3击败莫利金比。

  巴恩斯利上赛季取得15胜13平18负的战绩位列英冠第14名,表现尚可。球队今夏在引援上动作也不小,看来球队本赛季的想要在联赛中力争上游,只是不管从季前的热身赛中还是赛季首战就惨负布里斯托尔城来看,球队阵容实力还是得不到有效的提升。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1平6负的战绩,进14球丢21球;近5场主场则2胜2平1负,进9球丢7球。

  伊普斯维奇近况

  伊普斯维奇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首轮就主场1-0击败伯明翰,随后又在英联杯中客场2-0击败卢顿,球队赛季开局就十分高光,士气高昂。

  伊普斯维奇近几个赛季表现下滑,前两个赛季还是能够进入升级附加赛的,但上个赛季却以13胜16平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

  球队今夏引援动作不小,从季前的热身赛获得3胜2负战绩来看,阵容磨合得还算可以。但赛季开局的两场赛事都收获了胜利,证明球队已经渐渐开始适应了新的节奏。

  伊普斯维奇近10场赛事获得5胜5负,进14球丢14球;近5场客场3胜2负,进8球丢9球。

  巴恩斯利VS伊普斯维奇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2轮巴恩斯利VS伊普斯维奇胜负预测推荐伊普斯维奇。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盘,主队水位一直居于高水区域,客队水位从中低水降至低水。两队以往交手平局居多,但目前巴恩斯利仍然是一派颓势,表现不力,伊普斯维奇近期战绩不俗,士气高昂。盘指实际上是五五开,对于本轮赛事无法拿捏得准。但从两队近期的状态差距来看,伊普斯维奇更有可能本场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伊普斯维奇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