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比分推荐

2017-08-12 17:09: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1.87 3.55 3.80

  欧洲即时: 1.83 3.80 4.20

  赛事分析

  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伦特福德获得4胜1平不败战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布伦特福德客场3-2击败诺丁汉森林。

  双方近况

  布伦特福德近况

  布伦特福德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客场0-1不敌谢菲尔德联后,又在英联杯中客场1-1战平威布Lei登,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都未能收获胜局,看来球队在热身赛的强大火力未能延续在正赛上,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布伦特福德是英冠老油条了,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表现不好也不差。但是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里,球队表现相当抢眼,6场热身赛获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遗憾的是回到正赛中就遭遇了失利。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20球丢16球;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12球丢7球。

  诺丁汉森林近况

  诺丁汉森林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主场1-0击败米尔沃尔后,在英联杯中又主场击败什鲁斯伯里,球队新赛季的两场赛事都获得胜局,士气高昂,正好和本场主队布伦特福德情况相反。

  虽然诺丁汉森林本赛季开局不错,但是球队已经一年不如一年了,要知道诺丁汉森林当年还能两夺欧冠冠军,如今只能在英冠保级区里苦苦挣扎,上赛季还是以14胜9平23负的惨淡战绩排名第21,凭借2个净胜球的优势惊险保级成功。

  不过球队今夏热身赛表现不错,4场热身赛表现3胜1平。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18球丢8球,近5场客场2胜3负,进6球丢4球。

  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2轮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胜负预测推荐布伦特福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盘,即时主水下调至中水。诺丁汉森林虽然赛季开始表现惊艳,但是根据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实在难以高估其实力,特别是本场客场作战。布伦特福德虽然赛季开始表现低迷,但毕竟也英冠的老油条球队的了,在联赛排名也不低,且热身赛中表现相当抢眼,相信实力还是存在的。加上亚盘直接开出半球,后市阶段主水也下降,明显是倾向看好主队的,本场不妨看好布伦特福德主场收拾诺丁汉森林。

  比分推荐:布伦特福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