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伯明翰VS布里斯托尔城比分推荐

2017-08-12 17:08: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伯明翰vs布里斯托尔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52 3.30 2.62

  欧洲即时: 2.45 3.35 2.90

  赛事分析

  伯明翰VS布里斯托尔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伯明翰4胜1平未尝败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布里斯托尔城主场0-1不敌伯明翰。

  双方近况

  伯明翰近况

  伯明翰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客场0-1不敌伊普斯维奇后,在英联杯中主场5-1大胜克拉Lei镇,状态起伏不定。

  伯明翰是英冠联赛的老牌球队,近几个赛季表现起伏不定,上赛季更是以13胜14平19负的战绩,凭借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成功。不过球队的糟糕状态还是延续到了新赛季,首轮就收获了开门黑。

  伯明翰今夏引援力度不小,实力有所提升,希望新赛季能够一改颓势。不过球队近10场赛事的表现一般,5胜1平4负,进13球丢7球;近5场主场2胜3负,进8球丢7球。

  布里斯托尔城近况

  布里斯托尔城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主场3-1击败巴恩斯利后,又在英联杯主场5-0大胜普利茅夫,球队状态十分出色。

  上赛季因为球队经历了换帅,表现平庸,最终以15胜9平2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仅仅比伯明翰多1分。实际上,布里斯托尔城最大的隐患是防守端,上赛季联赛46轮赛事一共丢了66球,好在今夏休赛期球队已经进行在防守端进行补强,新赛季季前的热身赛来看,防守端表现有极大的改善。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9胜1负,进37球丢4球;近5场客场更是4胜1负,进15球丢3球,看来本场客场作战也不会处于劣势。

  伯明翰VS布里斯托尔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2轮伯明翰VS布里斯托尔城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尔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按照以往的交锋历史,伯明翰处于上风,但是不能忽略的是,布里斯托尔城最近的赢盘率也是非常可观的,按照伯明翰近期的糟糕状态,布里斯托尔城并非没有爆冷的机会,所以亚洲盘开出平手盘也是情理之中。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如果伯明翰真的占据上风且近期实力可信,那么开出平手盘显然是对主队获胜存疑,所以本场赛事伯明翰不易过度追捧。

  比分推荐:布里斯托尔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