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侯城VS保顿艾尔宾比分推荐

2017-08-12 17:07: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侯城vs保顿艾尔宾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一球 1.110

  欧洲初盘: 1.55 3.85 5.70

  欧洲即时: 1.62 3.90 5.6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侯城近况

  侯城英冠首轮在客场1-1战平了阿斯顿维拉,并凭借积1分排名联赛第10。

  侯城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发挥糟糕,38轮联赛只获得9胜7平22负的惨绩,最终排名倒数第3不幸降级。作为英超老牌球队,候城给外界的印象还算正面,但是从最新的夺冠赔率来看,赔率高达21倍,看来外界对这支降班马并不那么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侯城的新主帅是第一位到英国联赛执教的俄罗斯教练,季前赛时间较短,无论是主帅和新球员都尚未完全融入到新的战术体系中,整队的适应节奏似乎慢了半拍,恐怕联赛初期球队会出现低迷表现。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2胜4平4负,进9球丢20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5球丢10球,看来球队在进攻端火力不算凶猛,但防守端几乎是门户大开。

  保顿艾尔宾近况

  保顿艾尔宾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主场0-1不敌卡迪夫城,遭遇开门黑,但在英联杯中客场3-2击败奥特汉姆顺利晋级下一轮。

  保顿艾尔宾上赛季以13胜13平2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0,艰难保级成功。尽管如此,球队在今夏休赛期的引援动作并不大,在季前赛的9场热身赛结果来看,球队的状态起伏不定,这情况也延续了新赛季的首轮和英联杯赛上,本场客场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1平5负,进19球丢16球;近5场客场获得2胜1平2负,进15球丢9球。

  侯城VS保顿艾尔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2轮侯城VS保顿艾尔宾胜负预测推荐侯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低水。侯城作为降班马,实力层面比保顿艾尔宾要稍高强,且从近期战绩来看,侯城近3场赛事都平局收场,状态较稳定。而保顿艾尔宾虽然英联杯击败奥特汉姆,但这并没有得到亚欧盘指的支持,再结合亚欧盘指倾向指出候城,本场赛事不妨支持侯城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侯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