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谢周三VS女王公园巡游者比分推荐

2017-08-11 17:19: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谢周三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1.77 3.65 4.20

  欧洲即时: 1.80 3.55 4.75

  赛事分析

  谢周三VS女王公园巡游者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5场交锋,谢周三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谢周三客场2-1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

  双方近况

  谢周三近况

  谢周三在新赛季的英冠联赛首轮中客场0-1不敌普Lei斯顿,随后在英联杯中主场4-1大胜英乙切斯特非尔德,取得了新赛季各项赛事的第一场胜利,为本场出战英冠第二轮激励了信心。

  谢周三是英冠联赛的老牌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虽然球队因为开局的一场失利目前排名联赛第21,但球队近期状态还算过得去,近10场赛事5胜3平2负,进17球丢9球;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8球丢7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新赛季英冠首轮中主场2-0击败Lei丁,在英联杯中又主场1-0击败北安普顿,球队接连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状态不错。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最终排名是英冠第18,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目前凭借开局的一场胜利获得联赛第2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赛事4胜6负,进14球丢17球;客场作战能力更是几乎没有,近5场客场1胜4负,进8球丢14球,防守端几乎是门户大开。

  谢周三VS女王公园巡游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2轮谢周三VS女王公园巡游者胜负预测推荐谢周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虽然新赛季首轮谢周三失利,但不足以证明谢周三实力下滑。实际上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谢周三是冲击英超赛事的球队,而女王公园巡游者却是挣扎在保级区的球队,双方实力可见悬殊。且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近期客场表现来看,本场恐怕面对谢周三毫无招架之力。

  比分推荐:谢周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