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7轮东京日视vs熊本深红比分推荐

2017-08-11 17:20: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17点30分,日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东京日视将会在主场迎战熊本深红。本赛季日乙竞争异常激烈,很多球队都具备升级机会,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熊本深红,东京日视需要好好把握住赢球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半球 1.14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72 3.55 4.20

  欧洲即时: 1.76 3.65 4.8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东京日视3胜3负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东京日视做客0-4遭对手血洗。

  两队概况

  东京日视上赛季只能排名日乙第十八位,本赛季暂时以10胜7平9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金泽,两队都似乎没有穿射门靴,结果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获胜,只有3平3负。东京日视的主场胜在不败率很高,13个主场取得了7胜4平2负,面对来访的熊本深红,球队有望坐和望赢。

  熊本深红上赛季位居联赛第十六位,目前以7胜5平14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九位,领先降级区9分,落后本轮对手11分。上轮联赛客场与山口展开弱旅之间的对话,熊本深红先发制人,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熊本深红做客迎来2-1的胜利,球队成功用一场胜利止住连续7场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东京日视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上盘水位较低具备巨大的升盘空间,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上,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东京日视近期表现乏善可陈,似乎没有看到赢球希望。熊本深红上轮做客赢球,不过对手实力有限,未能说明问题。

  初盘半球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上,是东京日视面对熊本深红开出的深盘,东京日视近期表现平平,客队上轮则是赢球止住颓势,在主队状态未能得到最佳的情况下,后市进一步加大主胜支持度,由此看来,东京日视不乏赢球可能。

  比分推荐:东京日视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