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米尔沃尔VSBo尔顿比分推荐

2017-08-11 17:18: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米尔沃尔vsBo尔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11 3.35 3.25

  欧洲即时: 2.02 3.30 4.00

  赛事分析

  米尔沃尔VSBo尔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Bo尔顿获得4胜1平不败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甲联赛上,Bo尔顿主场2-0击败米尔沃尔。

  双方近况

  米尔沃尔近况

  米尔沃尔首轮英冠客场0-1不敌诺丁汉森林,球队士气遭受打击,随后在英联杯主场2-0击败英乙球队,尽管对手级别较低,但一场胜利总能给球队鼓舞士气。

  米尔沃尔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在英甲只获得第6,通过附加赛才艰难升冠。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4平2负,进12球丢7球;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8球丢3球。

  Bo尔顿近况

  Bo尔顿新赛季英冠首轮赛事主场2-3不敌利兹联,士气低迷;随后在英联杯中客场2-1击败英乙球队克鲁,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赛事Bo尔顿阵容大部分轮换,在这样的情况下获得2-1的结果,对球队也是一种激励。

  Bo尔顿在2011/12赛季前一直处于英超中游,但自从降入英冠联赛后,球队似乎萎靡不振,特别是在2015/16赛季中还降入了英甲联赛。

  球队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进15球丢12球;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4球丢4球。值得一提的是,从近两场来看,球队的后防线似乎并不牢固。

  米尔沃尔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2轮米尔沃尔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米尔沃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手/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双方新赛季首轮都收获了败仗,从实力上看,似乎Bo尔顿比米尔沃尔要更强一些,米尔沃尔上赛季还在英甲征战,而Bo尔顿则曾是英超球队。但是近两场的比赛表现,Bo尔顿的防线存在漏洞,本场客场应对米尔沃尔的锋线恐怕有点难以招架。加上亚洲即时盘指对主让球提升到让半球,显然外界对米尔沃尔主场获胜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米尔沃尔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米尔沃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