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Lei丁VS富勒姆比分推荐

2017-08-11 17:16: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22:00:00

  对战双方:Lei丁vs富勒姆

  对战赛事:英冠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3.50 3.55 1.95

  欧洲即时: 3.55 3.70 2.00

  赛事分析

  Lei丁VS富勒姆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5次交锋,Lei丁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Lei丁主场1-0击败富勒姆。

  双方近况

  Lei丁近况

  Lei丁在新赛季的英冠首轮中客场0-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随后在英联杯中主场2-0击败了英甲球队吉林汉姆。

  Lei丁在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第3名,战绩不错,但遗憾的是在附加赛的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哈德斯菲尔德,冲超失败,相信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冲击英超联赛。球队目前以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4,仍需努力。

  Lei丁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赛事只有3胜4平3负,进11球丢11球;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7球丢4球。

  富勒姆近况

  富勒姆在新赛季的英冠首轮赛事中主场1-1战平诺维奇,在英联杯中客场2-0击败韦甘比,轻松晋级,球队目前士气十分高昂。

  富勒姆在2015/16赛季从英超被降级到英冠,那个赛季末球队差点被降入英甲联赛,可见球队这些年尽走下坡路。好在上赛季球队拿到了英冠第6,成绩晋级升级附加赛,只是在决赛中不敌Lei丁,遗憾冲超失败。球队目前凭借首轮的平局积1分排名联赛第14。

  富勒姆近期的状态也同样不佳,球队近10场赛事3胜4平3负,进12球丢13球;近5场客场战绩也一般,2胜2平1负,进8球丢6球。

  Lei丁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2轮Lei丁VS富勒姆胜负预测推荐富勒姆。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盘。两队实力不相伯仲,本赛季的首要目标都是冲击英超联赛。在双方交锋往绩和近期主客场状态来看,Lei丁都比富勒姆要更好一些,只是Lei丁目前伤病满营,阵容实力能否以往水平还是个疑问,盘指开出富勒姆让半球,欧洲指数方面也是倾向支持客队,本场赛事不妨拼一拼,看好富勒姆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富勒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